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左右沙發,绿色生活家

[複製鏈接]

1648

主題

1648

帖子

49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4 16:07: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場新冠疫情讓國人的糊口产生了天翻地覆的變革,抗击疫情的长期战,也在不竭地扭轉國人的糊口方法,讓人们深入地意想到:夸姣的糊口有万千形态,而康健是首位。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對付每小我来讲,家是温馨靠得住的避風港,营建绿色环保的居家情况是實現康健糊口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頭的一步。作為中國度居行業的领军品牌,摆布沙發一向秉持着“以工匠精力創造绿色优品”的信心,致力于為每位用户、每一個家庭供给绿色、环保的夸姣家居糊口。

绿色优品,是幸福的底線

早在2015年,摆布沙發便成為首批得到“中國绿色家具优品”認證的四家企業之一,也是独一一家沙發品牌。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绿色家具优品”是由中國度具协會倡议,深圳市家具行業协會承辦,参照欧盟环保系统,對中國度具行業优良环保家具产物的最高品级認定,也是最严苛的绿色环保尺度和产物查验、辦理體系。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凭仗严酷的出产质检尺度,摆布沙發已持续6年得到“绿色家具优品”認證,同時還經由過程了多個國度级專業認證,构建起從绿色园區、绿色工場和绿色产物三位一燙衣機,體的绿色制造系统,讓您買的安心,用得放心。

绿色糊口,是幸福的方法

跟着绿色糊口观念愈来愈深刻人心,為如何瘦小腹,了讓大師具有一個康健的家,摆布沙發周全强化出产链条上原质料、制造工艺的环保上風,致力于為每位消费者打造“绿色”糊口方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在原质料的選擇上,摆布沙發對峙利用無毒無害的水性胶,健壮耐磨的可再生實木、親肤温润的自然真皮,同時還在深刻领會消费者痛點的根本上,积累提炼出6大專属工艺,從而周全确保每件产物的环保性和恬静性。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摆布沙發始终以严酷的自我請求领先行業尺度,始终连结着“延续改良”的專業寻求,“不断改進,自我冲破”,以專業為奇迹是摆布沙發苦守的初心。

绿色星球,是幸福的路程

為全世界消费者供给康健绿色的产物之余,摆布沙發也在延续為世界增加绿色能量。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自2016年起,摆布沙發便起頭助力百万丛林规划,联袂中國绿化基金會,在阿拉善展開“绿色星球”公益植树勾當。截止到2020年,已在腾格里戈壁锁邊带总體造林4200亩,有用拦截戈壁东侵贺兰山,為构建防風第一線進献摆布气力。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践行绿色公益,守护“绿色星球”,历来都不是一小我事,而是全社會所有人配合的奇迹。深知這一點的摆布沙發,自助力“百万丛林规划”起,便在董事长黄華坤的率领下,每一年城市联袂社會各界人士来到戈壁锁邊带火線親身種下树苗,身體力行,點绿阿拉善。

△2016-2020年摆布沙發绿色公益回首

對付摆布沙發而言,绿色环保是幸福的底線,品格是幸福的根本,摆布沙發但愿能和大師一块儿,配合打造绿色家居空間,践行绿色公益举動,同享绿色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沙發工廠交流論壇  

保全廢鐵回收洗衣神器, 洗碗神器, 換裝貼紙, 蜜桃烏龍茶, 降血糖神器, 搓泥膏, 日安玩美, 新莊當舖中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贈品, 禮品, 搬家, LPG, 美體SPA, 素描畫室刷卡換現, 壯陽藥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封口機防盜, 台北保全, 板橋鍍膜搬家公司, 西服訂製, 不動產估價師現金版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呼吸照護,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刷卡換現, 空壓機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廚餘回收, 廢鐵回收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真人百家樂屏東當舖,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保麗龍割字,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運動彩場中投注屏東當舖桃園借錢,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庭院青苔清除地板污漬清潔戶外地面清潔學校pu跑道清潔公園座椅清洗花崗石水垢清除大理石水垢清洗高空浪板清洗木屋甲板圍欄清洗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台灣旅行社台灣露營車台灣裝潢設計台北花店,

GMT+8, 2024-4-29 11:07 , Processed in 0.11493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