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样可以讓猫咪不挠沙發啊?”喵赞宠物家居:训练它定点磨爪!

[複製鏈接]

1648

主題

1648

帖子

49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7 16:38: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猫咪磨爪老是會讓每一個猫奴很头疼,由于它們老是為所欲為地在家里的家具上留下抓痕,特别是沙發、椅子,皮质、布艺的材质,看運動襪,起来软乎乎的那種,猫主子特别喜好抓一抓。

怎样果断一小我家里有無养猫呢?直接去看他家的沙發有無爪痕便可。

以是,不少铲屎官們就要問了,有無甚麼法子可讓猫咪不合错误沙發、家具磨爪,造成粉碎呢?喵赞宠物家居認為,要弄清晰猫咪磨爪的缘由,采纳一些辦法,就可以有用防止猫咪磨爪對家具的毁坏。

那猫咪為啥必要磨爪呢?

一、猫咪抓家具的举動主如果為了做暗号及划分地皮,奉告其他猫咪:這里是我的!猫咪的肉垫有汗腺,也有能排泄特别味道的腺體。是以猫咪在抓家具时除留下爪痕,也同时留下本身的味道。暗示本身已占据了這块领地,以警省其它突入的物種。

二、連结肌肉、枢纽關头、肌腱的康健。當猫咪刚睡醒或趴過一阵子刚起家的时辰常常會先弓起背部,然後前爪向前舒展并做出挠地的動作,再把身體向前撑并把後腿向後伸直。

三、情感表达。當主人外出返来,猫咪會用前爪攀在主人腿上,把主人的裤子當做猫抓板。主人陪猫咪顽耍时,猫咪玩到愉快的时辰也會忽然分開跑到猫抓板旁磨磨爪子。凡是磨爪子都是猫咪愉快的表示,遭到惊吓或懊丧时壯陽藥比較,猫咪城市選擇躲在角落里。

四、猫咪有一雙十分尖锐的爪子,并且爪子發展的很快。长长的爪子起头曲折變形,爪尖倒刺會影响猫行走和刺伤脚上的肉垫。猫為了連结爪子的尖锐和避免太长曲折,是以养成為了磨爪的习气。猫咪磨爪可以說是一種本能,是猫咪本身心理调理的需要事情。

以是,领會猫咪磨爪的缘由,咱們就可以有的放矢,采纳一些法子,练习猫咪定点磨爪。转移猫咪對家具的注重力。下面喵赞宠物家居请教大师适用技能。

起首,多给它們筹备几個猫抓板,放在猫咪常常勾當的區域,客堂沙發旁、卧室,一般的猫抓板都比力占空間,摆放太多的话,會显的家里有点紊乱。而喵赞這款挂壁式猫抓板可以有用解决這一問题,它可以贴在墙上、門上,讓猫咪到處可见。养成随时随地磨爪的习气。

若是猫咪一起头不习气,铲除腳臭產品,屎官可以将猫咪带到猫抓板前,讓猫咪测验考試抓挠,當猫咪在猫抓板上抓挠後,就會留下气息,讓猫咪記着,今後逐步就會养成在這個處所磨爪的习气。

铲屎官若是在猫咪小的时辰就练习它在固定的處所磨爪,比及猫咪长大後,也不會對沙發、椅子等家具抓挠,由于它已养成定点磨爪的习气了。

喵赞宠物家居,專注高蘆竹通水管,端原創宠物用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沙發工廠交流論壇  

保全廢鐵回收洗衣神器, 洗碗神器, 換裝貼紙, 蜜桃烏龍茶, 降血糖神器, 搓泥膏, 日安玩美, 新莊當舖中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贈品, 禮品, 搬家, LPG, 美體SPA, 素描畫室刷卡換現, 壯陽藥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封口機防盜, 台北保全, 板橋鍍膜搬家公司, 西服訂製, 不動產估價師現金版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呼吸照護,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刷卡換現, 空壓機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廚餘回收, 廢鐵回收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真人百家樂屏東當舖,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保麗龍割字,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運動彩場中投注屏東當舖桃園借錢,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庭院青苔清除地板污漬清潔戶外地面清潔學校pu跑道清潔公園座椅清洗花崗石水垢清除大理石水垢清洗高空浪板清洗木屋甲板圍欄清洗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台灣旅行社台灣露營車台灣裝潢設計台北花店,

GMT+8, 2024-4-29 15:42 , Processed in 0.21973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