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心商家将水泥做的沙發當成實木的售卖!

[複製鏈接]

1648

主題

1648

帖子

496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7 17: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太黑了!”广东,女子花6000多元買了一套實木沙發,利用了一段时候後不谨慎将沙發概况上的油漆蹭掉,發明内部的色彩不合错误劲,定眼一看,發明内里满是水泥,气得女子直呼:人與人之間另有信赖吗?花6000多買的實木家具居然是水泥做的!

一般認為實木家具,木料密度越大,重量越重,價值也越高。可是果断實木家具黑白的,若是只垂青量,不看质量就很容像本案女子同样被骗上當。

實践中常有商家會用含水率高的木料做家具,提高重量進而提高卖價,而像本吹牛撲克牌,案如许直接用水泥灌心的,如斯黑心的,仍是比力少见的!

從法令上来說,商家用含降尿酸,水率高的木料做家具,本色上卖的仍是實木家具,只能說质量分歧格。而像本案如许明明是水泥灌心做的家具,商家却打實在木家具的名号举行出售,無庸置疑就是讹诈!

按照《消费者权柄庇护法》的划定,谋划者供给的商品或辦事不合适质量请求的,消费者可以按照國度划定、當事人商定退貨,或请求谋划者實行改换、补缀汽機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等义務。

而谋划者供给商品或辦事有讹诈举動的,理當依照消费者的请求增长补偿其滅蟻神器,遭到的丧失,增长补偿的金额為消费者采辦商品的價款或接管辦事的用度的三倍;增长补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為五百元。即理當退一赔三。

谋划者讹诈消费者除陵犯了消费者的正當权柄,理當承當补偿,還侵扰的市场谋划秩序,面對惩罚。

按照《消费者权柄庇护法》第56條的划定,在商品中搀杂、搀假,以冒充真,以次充好,或以分歧格商品假冒及格商品的,工商行政辦理部分或其他有關行政部分责令更正,可以按照情节单處或并處告诫、充公违法所得、處以违法所得1-10倍翻譯,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處以50万元如下的罚款;情节紧张的,责令破產整理、撤消業務执照。

按照《刑法》第140條的划定,出產者、贩卖者在產物中搀杂、搀假,以冒充真,以次充好或以分歧格產物假冒及格產物,贩卖金额5万元以上,還會组成出產、贩卖伪劣商品罪,按照贩卖金额的巨细,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最後,消费者碰到雷同的环境,除暴光商家,還理當依法拿起法令的兵器举行维权!在此也再次提示泛博商家,正人爱財取之有道,谋划者理當以诚信為本!弄虚作假,短期也许能赚到些錢,可是终极的成果只有害人害己一個!

這事您怎样看?接待在评論區留言,與大师一块兒交换您的见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沙發工廠交流論壇  

保全廢鐵回收洗衣神器, 洗碗神器, 換裝貼紙, 蜜桃烏龍茶, 降血糖神器, 搓泥膏, 日安玩美, 新莊當舖中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贈品, 禮品, 搬家, LPG, 美體SPA, 素描畫室刷卡換現, 壯陽藥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封口機防盜, 台北保全, 板橋鍍膜搬家公司, 西服訂製, 不動產估價師現金版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呼吸照護,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刷卡換現, 空壓機台北招牌設計, 推薦招牌,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廚餘回收, 廢鐵回收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真人百家樂屏東當舖, 熱門加盟, 飲食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加盟什麼最賺錢, 保麗龍割字,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運動彩場中投注屏東當舖桃園借錢,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庭院青苔清除地板污漬清潔戶外地面清潔學校pu跑道清潔公園座椅清洗花崗石水垢清除大理石水垢清洗高空浪板清洗木屋甲板圍欄清洗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台灣旅行社台灣露營車台灣裝潢設計台北花店,

GMT+8, 2024-4-29 15:05 , Processed in 0.12426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